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銘威天天傳這3則訊息 方志友淪陷嫁了

方志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志友日前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宣傳主演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分享搞曖昧經驗,她透露曾有個男生每天都用訊息攻勢跟她講「早安」、「晚安」、「妳在幹嘛」,她原先以為那人是群發訊息給很多人,後來漸漸發對方似乎對她真的很專情,不間斷的簡訊攻勢,最後成功擄獲方志友的心,她笑說故事男主角就是老公楊銘威,同場的劉敬則在旁附和說:「男生找妳的頻率就是喜歡妳的程度。」

主持人沈玉琳透露,自己跟老婆芽芽交往前曖昧了2個月,礙於老闆與助理的尷尬身分,追求過程不能太過心急。然而,原本很討厭辦公室戀情的他,卻壓抑不住自己的心,眼看再不表態,芽芽就要被其他帥哥追走。沈玉琳某天下班便約芽芽單獨吃鍋,順勢丟直球告白問:「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?」讓芽芽驚訝地「蛤」出聲,然後才說:「那我考慮一下。」沈玉琳透露,其實芽芽原本隔天要答應跟另一名帥哥交往,還好自己搶先一步,時機正好,讓Melody佩服地笑說:「薑還是老的辣。」

方志友回想大學時期,有個別系的男同學天天送早餐給她,甚至看到方志友臉書po文「生理期不舒服」,就會送上熱可可關心。方志友一開始覺得很貼心但久而久之反而覺得害怕,就開始躲避對方,「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就是不喜歡那男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