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美玲曝老公初次搭訕 誤會對方是「輕浮屁孩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施易男與羅美玲主演舞台劇《大寶神珠》,兩人飾演命中注定的一對,現實生活中已婚的羅美玲提到老公Terry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但當時她已過了追星的年紀,「都是我的小妹在追,我們完全不在同一個圈子,沒有任何交集。」

施易男(右)與羅美玲主演舞台劇《大寶神珠》。(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)

回憶起老公初次與她搭訕,當時他們搭乘長途飛機,她正準備刷牙,老公卻拿著酒問她要不要喝一杯,讓她認為對方是個輕浮的屁孩,但一起工作後發現對方多才多藝,會跳舞還會主持,「以前我很鐵齒沒想跟圈內人在一起,沒想到卻遇到真愛!」

施易男(左)與羅美玲戲裡戲外都火花十足。(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)

羅美玲在劇中挑戰演出公主、天女、乞丐3個角色,直呼壓力大,自認是女漢子型公主。她在戲中不斷欺負施易男,但戲外反而是施易男一直虧她是「阿姨」,讓她抱怨:「我也只不過生了兩個小孩,你不要瞧不起人!」《大寶神珠》28日起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首演,明年1月則在台南、高雄演出,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