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新劇大玩靈魂交換 開腔透露接演心情

綾瀨遙確定將主演明年1月TBS新劇《天堂與地獄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甜美外表,火辣身材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日劇女神。日媒昨(5)報導她將接下明年1月TBS新劇《天堂與地獄》,劇中將首次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刑警,且要與男主角高橋一生交換靈魂挑戰演技。她表示第一次要演警察角色,又能同時扮演兩個不同的人,感到十分期待。

《天堂與地獄》男主角高橋一生將和綾瀨遙交換靈魂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天堂與地獄》劇情講述綾瀨遙某天因一宗殺人案件,將高橋飾演的企業老闆拘捕,不料就在那一剎那,兩人竟交換靈魂,性別和立場大轉變,甚至說話和生活方式都完全逆轉。不少劇迷表示,綾瀨遙要演警察,又要詮釋殺人犯,「這戲肯定精彩」,「已鎖定明年日劇片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