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鳥來伯》「茶米」動念二婚 新歡是澳洲洋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廖麗君以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中的「茶米」一角爆紅,2年前與奧地利老公和平協議離婚,結束7年的婚姻,回憶這段婚姻歷程:「我們因夢想而結婚,因夢醒而分手。」在捷克、奧地利居住長達7年之久的她,形容旅居歐洲的歲月「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兼好孤寂。」如今傳出又有新歡洋男。

廖麗君說:「我居住的地方就是一副風景畫,不論是從廚房望出去,還是臥房往外看,甚至從浴室看過去…無一不是美景如畫,但是同樣的美景連看一個月,就像極光一樣,撼動、讚嘆、驚豔之後,就是一連串的虛空!」

女星廖麗君。(經紀人提供)

當婚姻落實到生活層面時,廖麗君才豁然驚覺,自己被無邊無際的孤寂緊緊包圍著,她說:「在歐洲我的生活就是,每隔兩天到對面的超市買生活必需品,明天打掃完家裡,我就坐在客廳等老公下班,好不容易他下了班卻也累了,不是翹著二郎腿看電視,就是上網找資料,我想找他說話,卻沒什麼共同話題,時間久了我都覺得我快得了語言障礙症,在我居住的地方方圓百里,只有我一個華人,後來好不容易認識不同區的3個華人,每月1次往返開6個小時去其中一個華人家打八圈麻將,竟然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,其實是蠻悲慘的,我的存在價值好像只剩下家事服員的作用,婚姻維持了快7年,我發現再繼續走下去,我會枯竭而死,經過跟他數次的溝通深談,我們發現協議離婚是最好的選擇,所以3年前我結束這段婚姻,就回來台灣定居。」

今年初,廖麗君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在澳洲的新男友,2人交往不過3個多月,男方就被委派到新加坡分公司任職,礙於疫情的隔離限制,2人只能靠網路維繫戀情,最近廖麗君心情非常的愉悅,因為男友說他不能忍受相思之苦,所以已請調到台灣分公司任職,若是申請被駁回,他決定離職應徵在台的其他外商公司,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,來繼續這段戀情!

女星廖麗君(左)與新歡澳洲洋男。(經紀人提供)

廖麗君說:「除了感受對方對經營這段情感的認真與誠意,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暖男,當我第一次跟他說,你的收入豐厚,你願意每個月捐一筆款額,奉獻給孤兒院或養老院,以及支持流浪動物嗎?他不但一口答應,而且捐款的金額比我所要求的超過許多,最重要的是,從開始就沒有停止過,他甚至說過不管我們的感情有沒有結果,他都會持續做這件事,他的這個舉動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。」

上週男友無預警的飛回台灣,告知等14天隔離完,就會去新公司任職,並為了她不想移民澳洲,已計畫為愛定居台灣,讓原本抱持不再婚的廖麗君,芳心深深被打動,所以當男友提出要以結婚為前提為交往理由,廖麗君回應對方說:「yes I do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