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4睽違7年終於合體!一開口唱《流星雨》…跪哭了

吳建豪(左起)、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7年後F4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渝民、言承旭、吳建豪及朱孝天2001年主演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,並合組男團F4爆紅,雖早已在2009年解散單飛,但仍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,不過昨(30日)他們終於在江蘇衛視《一千零一夜》晚會再度合體,一現身便引起全場尖叫聲,唱完成名曲《流星雨》後,吳建豪先開口:「大家好!我們是F4!」更是讓不少粉絲落下「時代的眼淚」。

朱孝天(左起)、周渝民、言承旭、吳建豪7年後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渝民7年後與F4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F4距離上一次同台演出,已是7年前江蘇衛視的《春晚》,言承旭笑著對觀眾說:「今晚你的城市有沒下起一場流星雨?」周渝民感性表示:「謝謝讓F4在你的青春留下印記,謝謝大家對F4支持和關注。」朱孝天也感謝電視台能讓他們再次重聚,接著由吳建豪介紹,再演唱另一首歌《第一時間》。

言承旭7年後與F4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建豪7年後與F4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4人一字排開,除了朱孝天以外,其餘3人幾乎沒太大改變,外貌依舊凍齡,尤其周渝民更被網友猛誇簡直像吃了防腐劑。而官方微博也透露,其實這次F4能同框,是靠特效而成,但仍讓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留言:「我的青春回來了」、「投影也沒關係,F4本身就是感動」、「激動得想哭了」。

朱孝天7年後與F4再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江蘇衛視先前公布F4吳建豪(左起)、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將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