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走不出痛失摯友哀傷 坤達腦中全是小鬼「哈哈大笑畫面」:你很賤ㄟ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坤達今(30日)出席無障礙生活節擔任公益大使,他現場體驗「歲月製造所」,被問到是否擔心髮線後退?笑說「男生應該都會擔心吧,過了40之後,會擔心量越來越少,髮線越往後」,他透露有在小心這件事,平時洗頭也會盡量小力一點,加上妝髮次數多,會特別注重清潔。

坤達出席伊甸基金會第七屆無障礙生活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好兄弟「小鬼」黃鴻升上月在家猝死,被問到心情是否已調適,坤達坦言還沒接受,「這件事就是發生了,每一個人都在試著接受,但日子還是要過。」心裡有一種「我要更努力、更用力生活下去,要為他而活的想法」。

坤達出道就和小鬼認識,兩人是將近20年的老朋友,小鬼是一個隨時會出現在他家中的人,「現在還會覺得,一通電話他就會來,他是很了解我的人,那個難過不知該怎說。」他大讚小鬼是個細心、樂觀,很替別人著想的人,且隨時帶正能量,「遇到工作上困難,聽他講完,好像又沒什麼。」

坤達出席無障礙生活節,擔任公益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下月28日是小鬼37歲冥誕,坤達表示,還沒想到怎麼過,可能會和幾個好朋友、老婆柯佳嬿去看看他,至於有沒有夢到小鬼,他說:「還沒,可能他比較忙,不急,有空再來。」若真夢到小鬼,會想和對方說什麼?他要看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,「現在在我腦海中的他,一直都是哈哈大笑的畫面,可能第一句話先跟他說『你很賤耶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