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精噴到皮裂 女神主播挺進美國首府口罩不離身

黃倩萍(左)和搭檔攝影蔣宏儒並肩作戰採訪新聞,防疫當前,兩人連拍照也站在一前一後。(黃倩萍提供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-華盛頓DC報導]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重創全美,三立新聞台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和搭檔攝影大哥蔣宏儒挺進美國首府華盛頓,直擊總統大選第一手新聞,卻讓兩人每天酒精噴手,噴到皮裂!

採訪空檔,女神主播也來搞笑一下。(黃倩萍提供)

黃倩萍拍下晚上6點過後的華盛頓DC,街上冷冷清清。(黃倩萍提供)

黃倩萍今(29)日上午接受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專訪,坦言華盛頓DC一到晚上6點過後猶如空城,當地百貨公司早早打烊,中國城也空空如也沒人營業,「我和攝影大哥本想到博物館走走,居然也沒開。」

兩人天天補齊防疫物資,保護自己絕不馬虎。(黃倩萍提供)

因為武漢肺炎重創全美,黃倩萍和蔣宏儒連日來口罩不離身,酒精噴手已經噴到皮裂,「住的飯店7天才來打掃一次,只好天天自己倒垃圾」,每天一採訪完新聞就立刻躲回飯店把自己關起來,「我們每天都吃同一家漢堡,去同一家藥妝店買水、買飲料。」

僑胞請兩人吃炒麵,剩下沒吃完的,黃倩平一定會帶回飯店繼續吃。(黃倩萍提供)

防疫當前,黃倩萍和蔣宏儒凡事小心謹慎,她還苦笑說:「好心的僑胞請我們吃炒麵,剩下沒吃完的一定會帶回去飯店繼續吃,因為太珍貴了。」每天採訪完,兩人一定先把麥克風用酒精消毒乾淨,「我們還會去藥房買些號稱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健康食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