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在老爹鞋?這種鞋款本季大熱門

a.testoni本季推出Chunky Loafer,於正式穿搭上可顯Smart Casual的時尚感,滿足商務人士整體造型與舒適穿著。(a.testoni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繼「Chunky Sneakers」老爹鞋風靡時尚圈,「Chunky Loafer」將捲起另一股風潮。有義大利「鞋皇」美譽的a.testoni本季即以輕量厚高風格詮釋新一代樂福鞋,多款散發優雅與叛逆的Chunky Loafer造型吸睛、超有存在感,以加大、加厚的鞋底營造出別於以往的分量感,亦帶來舒適穿著。

a.testoni以Penny Loafer鞋面結合輕厚鞋底,打造輪廓簡約的Chunky Loafer。(a.testoni提供)

a.testoni以輕量厚高的時髦風格詮釋新一代樂福鞋。圖為流蘇裝飾Chunky Loafer。(a.testoni提供)

帶著粗跟、厚實鞋底的Chunky Loafer讓過去以低跟、平底設計為主的樂福鞋Loafer多了一份街頭潮流感,展現不同個性。a.testoni今年秋冬推出Chunky Loafer,搭配以科技材質打造、輕量厚高的坦克橡膠鞋底,提供絕佳的彈性與舒適度;加高的鞋底能在陰雨天應付潮濕路面,鞋面以流蘇裝飾營造活潑氣息,並選用霧面刷色牛皮,令鞋款符合可正式、可休閒的時髦穿搭。另外,也有延續經典Penny Loafer鞋面結合輕量厚高鞋底的款式,運用高級牛皮材質,搭配基本色調,如黑、灰、藍色等,滿足商務人士整體造型與穿著舒適的行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