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AV女優拍3P性愛片 慘遭正宮求償40萬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灣本土AV女優吳夢夢在2018年與一名直播主、男粉絲拍攝3P性愛片,當時男粉絲自稱「已離婚」,沒想到她卻遭到正宮老婆提告侵害配偶權,讓吳夢夢氣炸表示:「我根本就不知道對方已婚好嗎?」

吳夢夢遭到提告。(翻攝自IG)

吳夢夢透露當時她單身,有與其他直播主約好拍攝多人影片,並強調:「去年我交了男友之後就沒再跟粉絲見面了,也退出了swag,專心和男友跟製作團隊拍出更精緻的台產AV。」

吳夢夢坦言,沒想到兩年過去,自己竟然會被告,表示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,「妳老公交幾個女友都不關我的事,我只是個拍片的,而且就算我自己單身,在約之前都會問對方單身與否!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!」此外,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,向吳夢夢及另一位直播主分別求償40萬和解金,讓吳夢夢十分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