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雙手絕頂升天!星二代下身癱瘓 女星共演床戲秒融化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勵志電影《獅子山上》找來林德信擔綱演出,其父親為香港樂壇大魔王、連劉德華都尊稱其為恩師的林子祥,繼母則是歌后葉蒨文,擁有星二代的光環的他為人謙虛又勇於挑戰自我,為了新片更真正徒手爬上約等於1棟台北101的獅子山,熱血演繹缺而不遺憾、鼓舞人心的生命鬥士。

林德信演出《獅子山上》,詮釋主角調適車禍後心理與身體的轉變。(捷傑電影提供)

該片講述因車禍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「亞洲攀岩王」紀大偉,不以自己的障礙為限,最後憑一架輪椅一雙手,重新攀登香港精神獅子山頂峰。歌影視三棲的林德信,繼承了父親的藝術基因,更是一位逾10年經驗的專業瑜珈老師,健美好身材與好個性,讓他有「瑜珈男神」之稱。

衛詩雅(左)和林德信在《獅子山上》詮釋新婚夫妻,大讚對方是她的菜。(捷傑電影提供)

此次主演《獅子山上》,攀上5級難度的獅子山,讓從未接觸攀岩的林德信,接受2個禮拜的魔鬼訓練,雙手爆肌苦練,為了拍攝泳池攀岩場的那場戲,更曾帶著輪椅做了300次引體向上,笑說:「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己有這麼多肌肉線條。」林德信真實體現獅子山上不服輸的精神,突破從影以來最大挑戰。

衛詩雅和林德信在片中飾演共患難的新婚夫妻,一個坐著輪椅、一個挺著大肚,她大讚林德信的笑容會融化人,完全是她的菜:「不過做他伴侶要注意,他做錯什麼事,他只要對你笑一笑,就會原諒他啦。」2人在片中上演「床戲」,但衛詩雅笑說:「只是在床上談心。」林德信說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和她拍一部純愛電影。《獅子山上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