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曹佑寧被爆酒後變樣!喝醉轉帳多轉超多錢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票房即將衝到8000萬,男主角曹佑寧今(24)終於歸隊,和導演簡學彬、原著肆一、陳妤、林映唯、程予希、李杏、「大鶴」林鶴軒一同到戲院舉辦簽名見面會,劇組先前曾一起去喝酒唱歌,曹佑寧不僅被爆酒後變樣,還曾在轉帳時多付超多錢。

電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全員集合簽名活動;陳妤(左起)、林映唯等檢驗曹佑寧胸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先前曹佑寧因為在國外拍戲未能參與宣傳活動,看到每次宣傳活動時其他人可以跟粉絲們的互動都十分羨慕。他透露一直都有跟陳妤、李杏等演員連線,表示回來台灣一定要親自跟影迷們答謝。回來後在隔離期間也努力練身體,導演簡學彬笑說他應該是為了要在簽名會回饋粉絲,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而做準備。

曹佑寧今一現身也先跟大家表達歉意,更表示「道歉是一定要的,還要下跪,他們真的很辛苦,一開始聽到他們跑映後特別羨慕,後來演變成難過,好像不是這部電影的人了,很像局外人,也一直很希望回來」。他也表示很感謝其他演員,「還有空來跟我一起出席,有點覺得是在配合我」。

曹佑寧終於歸隊,參加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宣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電影8月上映至今兩多月,曹佑寧說也曾擔心會不會都沒人來、會不會很尷尬,壓力超大,「幸好來了很多粉絲」。他說先前一直都有關注相關新聞,聽到其他演員說他回來要負責「賣肉」衝票房,更勤勞健身,還說不管大家有什麼要求他都不會「含扣(回嘴之意)」,一旁的李杏聽了直接喊話:「曹佑寧只要破億就全裸!」讓他有點害羞。

被問到今天活動結束演員們有沒有要聚一下小酌,眾人當場爆料先前電影公司尾牙後去唱歌,喝完酒後大鶴最瘋狂,曹祐寧則是最反差,「他喝醉會high唱《死了都要愛》,還會講心裡的話」。林映唯則說有一次先幫他付錢,事後請她轉帳,結果他竟然轉了幾萬台幣!曹佑寧則說:「其實我是一個喝完酒後比較放鬆的人,通常會買單,就開心啦!」

電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全員集合簽名活動;曹佑寧秀肌肉左為林鶴軒(大鶴)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除了謝票簽名會,劇組人員還是努力不懈跑了3場映後QA,爭取機會與影迷們互動,曹佑寧和陳妤也將在明天繼續到西門町的影城作QA粉絲會面。更多QA場的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