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查理爆三級片極樂內幕 20美女全裸選妃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70歲香港演員曹查理出道40年,以擅長演出好色奸角聞名,他曾演出多達80部三級片,最出名的就是在葉玉卿主演《我為卿狂》出色床戲,甚至還有「三級片一哥」封號;退休多年的他近日2度登上好友苑瓊丹主持的節目,大爆當年拍攝三級片秘辛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曹查理(左)引退多年,近日罕見在節目大爆三級片內幕。(翻攝自微博)

曹查理退休後一概拒絕媒體訪問,近日2度登上苑瓊丹節目,力挺多年好友,他也大爆三級片秘辛,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經歷,是在導演李翰祥的片中扮演好色皇帝,當時還跟著導演一起到韓國面試女演員。

曹查理更揭露香豔刺激的面試過程,現場找來2、30名有佳麗頭銜的韓國美女面試,個個脫光任人看,美貌更令他誇讚每一個都漂亮,但被問到有何收穫?曹查理就笑說,當地攝氏零下十幾度,冷到都縮起來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