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!資深女星無子豪宅遺贈3友人 死不到1年房子拆光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資深女星八千草薰去年過世,享受88歲,由於她的導演夫婿在12年前已經往生,兩人也沒有小孩,沒有兄弟姊妹,因此她在生前的遺囑當中,把珠寶跟存款給了好朋友,而位於東京是田谷區的漂亮豪宅,則送給了二個照顧過她的遠戚,以及經紀公司的社長,願望是希望這棟豪宅能夠持續的保存下去。

八千草薰因胰臟癌過世,享壽88歲。(翻攝自百度)

不過,八千草薰的週年忌日還沒有滿,最近是田谷區就已經展開的大規模的拆除工程,而拆除的物件正好就是八千草的豪宅,附近的鄰居都覺得非常可惜,因為她生前付出非常多的心血佈置豪宅的周圍,沒想到最終還是難逃拆除的命運。

有不少人聽聞此消息,都將矛頭指向接受她遺贈這三個人,不過媒體指出,這三人也確實有苦衷,那就是雖然得到了豪宅,可是要付出的稅非常龐大,不是他們的財力可以負擔,加上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,以及經濟並不景氣,豪宅滯銷,所以如果不將這個房屋拆除賣掉土地,最後豪宅可能被法拍,因此才決定拆除房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