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外交官闖我外館打人 他怒嗆消滅不了台灣

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舉行雙十酒會,中國駐斐濟大使館2名館員擅闖會場,並與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。(翻攝自我駐斐濟代表處網站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我國外交人員在斐濟慶祝雙十國慶,遭中國外交官入內挑釁後毆打,知名律師呂秋遠怒轟中國外交部秉持一貫胡說八道作風,竟直接指控是台灣外交人員打人,「你消滅中華民國,但你消滅不了台灣。」

呂秋遠昨(19)晚深夜在臉書怒轟:「我家辦喜事,然後我打人?你來我家難道是慶賀我辦喜事,不是讓喜事變喪事?你不來不就沒事了?竟然說我們打人?」他說最悲哀的是台灣拿他們沒辦法。

「首先,行兇的人是外交人員,根據維也納公約,他們擁有刑事豁免權,只有中國可以審判他們,斐濟官方無權處理」,呂秋遠說,斐濟官方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他們驅逐出境,宣布他們是不受歡迎人物。

呂秋遠認為,期望九二共識的人、期望中國善意的人、期望中華民國可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眼皮下生存的人,「請不要幻想了。」他說現實就是,中華民國在他們的眼裡,沒有任何生存空間,「十月十日是歷史,不是現實,而慶祝這項歷史,就是值得毆打的,中國外交人員可以因此連臉皮都不要,直接登門踏戶污辱台灣人。」

他怒嗆中國:「來啊!你消滅得了中華民國,你消滅不了台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