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前夕28歲弟墜樓亡 女星痛失至親悲喊「這一刀很痛」

黎美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子跳舞組合HotCha前成員黎美言,明(18日)將迎接33歲,沒想到生日前2天,親弟弟竟墜樓身亡,她悲痛說:「這一刀很痛」。

黎美言的弟弟黎嘉駿,任職舞台劇界,擔任演員、導演及填詞等職務,疑受事業及感情困擾,16日早上墜樓,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,經檢驗後已重傷不治,黎美言得知弟弟死訊非常傷心,稱2020年10月16日永遠是最傷痛、最懷念的一天。

黎美言曬出弟弟黎嘉駿照片悼念。(翻攝自臉書)

黎美言17日在臉書貼出多張弟弟的照片悼念,「昨晚你選擇離開了我們,你永遠在家姐心目中,是最優秀、最有成就、心地最善良、非常有夢想的人 ,一個非常善良的男孩,我們的緣份只有20幾年...」,她控制住內心的傷痛,處理好一切事情回到家中,想到還沒帶弟弟去世界各地旅行,直言:「這一刀很痛,這一個傷口很深。」

黎美言表示,永遠會好好紀念這一天,「還以為可以跟你到80歲,互相看着大家的家庭兒女..... 我知道已經是事實,你沒有做錯,我也非常尊重你的決定 ....在家姐心目中永遠支持你的決定,沒有錯與對,真的」,她和弟弟相約在天國見面,「願你能安息,願你能卸下地上的重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