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若琳金曲風波後首現身 聽到「靠爸」2字直呼正常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若琳以《愛的呼喚》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後,今(15)晚首度公開現身,得獎後廠商邀約活動詢問量爆增3倍,是否要趁機喊話爭取代言?她笑說:「如果可以,我想拍垃圾食品廣告,自己當導演。」笑說腦海中已有想法,甚至構思好劇本,但她只想執導,還說:「不需要自己演!」

王若琳出席賓士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晚王若琳在松菸文創園區2號倉庫出席賓士The New E-Class全車系鑑賞會,獻唱《我只在乎你》、《愛人》等歌曲,談到開車,她說14年前曾考上駕照,但現在已忘了怎麼開,「滿喜歡小時候大家一起坐爸爸開的車,聽音樂的感覺,輪流放歌曲,我和妹妹最喜歡聽美國歌手比利喬的歌曲。」如果有機會,她最想開露營車,平時也會看改裝露營車的影片。

贏得金曲大獎後,網路上卻有不同聲浪,王若琳說:「剛開始有看網友留言,覺得這對藝人來說是常態的事情,有人開心就有人不開心,很正常化。」是否覺得委屈?她說:「不覺得委屈,有看網友評論,這就是網路的世界。」

王若琳出席賓士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若琳父親是知名製作人王治平,不料這也招來某些網友虧她「靠爸」,她大方說:「很久以前就看過這說法,非常正常。」不受網路留言影響,爸爸是否會心疼?她笑說:「如果我了解我爸,以我的了解,他應該也覺得超級正常。」

金曲獎典禮上,王若琳穿著旗袍表演,禮服是復刻鄧麗君過去穿過的旗袍,她透露這件旗袍目前先放公司,談到這衣服真的非常費工,是很美麗的禮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