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想當有錢人的狗 吳卓源想當長頸鹿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Burberry於台北101開設動物王國快閃店,邀請許光漢、林映唯、吳卓源、黃宣與李函參加開幕派對,談到若是要當動物,許光漢想當馬或是有錢人的狗,馬可無憂無慮地跑步,有錢人家的狗生活就是吃和睡很單純。

(左起)郭源元、林映唯、李函、許光漢、黃宣、吳卓源出席品牌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許光漢笑說想當馬或者有錢人的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出席Burberry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養貓的李函就是喜歡貓科動物,因此選了獅子,感覺威風凜凜;黃宣原本也想當馬,但因為馬已經有人選了,所以他就選斑馬,硬是要不一樣;林映唯選當兔子,因為感覺很可愛,吳卓源則當選當長頸鹿,因為她發現別人以為她很高,其實是因為自己的脖子很長,為身高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