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R為「她」和老婆分房睡 為12歲愛犬避孕超有愛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今(15)出席Nautica秋冬代言記者會,JR提到自己帶小孩親力親為,「我把爸爸這個角色當成接一部戲,希望在女兒上幼稚園之前,都可以自己體驗這角色的一切,因此像是陪伴小孩、買奶粉、幫忙洗澡、換尿布之類的瑣碎事情,都想自己完成。」

JR照顧孩子親力親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自己帶小孩,當然也會有脾氣爆發之際,他就會買杯咖啡,或是喝紅酒,讓自己抽離帶小孩的忙碌情境,而他老婆育兒倦怠時,他也會接手,讓老婆去找朋友打麻將放鬆一下。他也提到夫妻倆會有共識的「分房睡」,他說:「若我隔天有工作,就會分房睡,老婆負責顧小孩。」

他目前有12歲愛犬、20歲老貓,加上1歲女兒,已經忙不過來,他說短期間內不敢再添一個小孩,「兩人相處很重要,我避孕做很好,想等12歲老狗過世,才願意做這件事。」

關於和歐弟不合的傳言,JR表示只是工作關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他之前和歐弟合作綜藝節目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,傳出不合,JR被問到目前和歐弟關係,他坦言:「我們在工作上是夥伴,工作結束之後沒有什麼私交,大家不用想太多,我跟張景嵐離開節目,也只是因為第一季合約到期。」他當時忙拍網劇,又要準備代言設計,若再接下一季的外景節目,他就沒時間陪伴1歲女兒「小麥芽」。

至於歐弟是否對他飆罵三字經,JR經紀人回「已經過了」,不願多談。JR接著表示歐弟跟庹宗康是他的前輩,他在節目第二季前,曾在通訊軟體群組祝福所有人,像是「歐弟哥騎機車防護措施要做好」,現在節目新的預告出來,他也會觀看,看來關係不像交惡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