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49歲仍單身!穿婚紗遭酸「可以當奶奶」...高EQ反擊被讚爆

張文慈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港星張文慈外型豔麗,拍過多部三級片,開始信仰宗教後,一改性感形象,她近期衷於玩抖音,近日分享APP合成婚紗,沒想到卻遭酸。

單身的張文慈,曬出合成婚紗,笑說:「我要做你老婆!」酸民卻譏笑「都可以當奶奶了,還做老婆?」她立即反擊:「我今年49歲,怎麼,做人奶奶的年紀不可以結婚嗎?就算80歲都可以結婚的啦,有什問題啊?」啟料,酸民仍繼續嗆聲,「妳能不能活到80歲才是關鍵。」

張文慈曬合成婚紗遭酸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文慈已不想理會,便沒再回應,她之後自拍影片表示,活到幾歲不重要,最重要是心態要開心、活得健康,也非常認同網友所說的「沒有該結婚的年紀,只有該結婚的愛情,無論任何年紀,都有權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。」她鼓勵單身人士,千萬不要怕被取笑、家人壓力而結婚,過得開心就好,「我一直在等著一個真的值得結婚的人,(遇到了)我才會結婚,我也不介意人家怎麼說。」高EQ反擊被網友讚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