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獨居注意!辛曉琪曾摔斷腿 百坪豪宅藏玄機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辛曉琪年底將在台灣開唱,她最近在內湖置產買了百坪新房,剛搬入新家,這陣子都在打點房事,生活過得頗愜意;至於獨居是否擔心安全?她說:「老實說羅妹妹走的時候我覺得難過,聽到小鬼走我有一點點怕,都是獨居的人離開,會有一點點恐懼。」提到家人住在附近,也有跟親友約好,每天都要互報平安。

目前獨居在台北內湖的辛曉琪和親友約好互相報平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辛曉琪暌違兩年舉辦「回報以歌」巡迴演唱會,今(8)天出席活動記者會,宣布首場12月19日在台中惠蓀堂登場,12月26日、27日轉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。

受到疫情影響,辛曉琪上半年都待在台灣,「生活過得很居家、很放鬆,感覺有提早享受退休生活,雖然都待在家裡,但每天都很充實。」由於新家坪數上看百坪,她光是要打掃就忙翻天,「我不能夠一次打掃,要分區及天數打掃客廳、房家還有院子。」

辛曉琪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辛曉琪兩年多前曾摔斷腿,因此特別注意居家安全,如瓷磚要防滑等,她提到:「我家裡磁磚都是挑選霧面的,很接地氣,加上我住在平房,也要求要設計成無障礙的空間。」

有趣的是,由於辛曉琪新家鄰近山區,院子常出現許多昆蟲,讓她險些招架不住,「有的時候一開後院看到蜘蛛、蜥蜴就手足無措,直接也傻眼了,這時候就會想,如果家裡面有個男人該有多好?」笑稱一個人住在深山,就要面對所有難題,還會跟小動物對話,要牠們離開去別人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