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被炸掉一條腿!昏迷失憶竟成頭號嫌犯

劉德華於《拆彈專家2》再度飾演拆彈專家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劉德華監製主演新片《拆彈專家2》集合首集原班人馬,他更和影帝劉青雲暌違18年再度合作,以全新的故事展開,加入「核彈」元素也讓場面更為浩大,首支預告中不但見到驚人的爆炸場面,更可見到劉德華因爆炸而失去一條腿,從極為震撼的劇情中展開。

劉青雲在《拆彈專家2》飾演劉德華的戰友。(華映提供)

劉德華和劉青雲繼經典賀歲片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18年後再次合作,片中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,起初兩人一同出動執行拆彈任務,合作無間,但轉眼間只見劉青雲竟質疑劉德華是炸彈案主謀,兄弟情大逆轉,尤其劉德華被炸彈波及,不但記憶缺損更失去了一條腿,讓劇情更加衝擊,真相難辨。

該片描述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,劉德華飾演的前拆彈專家昏迷於案發現場,被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,甦醒後面對警方施壓式的盤問和牢獄之災,決定逃走親自查明真相。在孤立無援的絕路上,他找來劉青雲飾演的戰友協助,從他和自己的前女友那分別聽到了2段截然不同的狀況。而有計劃的爆炸案仍然接二連三發生,揭破真相就如拆除炸彈般危險艱鉅,在爭分奪秒中隨時有送命的危險。《拆彈專家2》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