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冠霖央視狂舔「中國台灣」 樣貌意外撞臉歐陽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在中國國慶「十一晚會」獻唱引發爭議,曾多次表示「來自中國台灣」的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,昨(1日)也上央視國慶音樂會演唱《龍的傳人》,一口流利北京腔說出:「我是賴冠霖,我在中國臺灣等你!」沒想到畫面播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他的外貌變太多,更直指長得像歐陽龍年輕時。

賴冠霖上央視演唱《龍的傳人》,外貌被質疑變太多。(翻攝自微博)

賴冠霖上央視口出狂言:「我在中國臺灣等你!」讓許多台灣網友相當反感。事實上,賴冠霖表示自己「來自中國台灣」並非首次,他昨日不受親中爭議影響,仍依約完成表演,在節目上穿著一身灰的西裝登台,和李治廷、谷嘉誠一起登台演唱《龍的傳人》。

賴冠霖上央視一事也傳到南韓知名論壇The qoo,許多網友認為賴冠霖的外貌變太多,「天啊,這張臉已經不像是我認識的賴冠霖了。」、「原來不只我覺得他長得變奇怪了!」此外,甚至還有網友認為「前幾天看到歐陽龍(歐陽娜娜他爸)高中畢業照,意外發現長超像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