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韓被通知活動取消 舔共男星嗆:到底想怎樣?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藝人賴冠霖為前Wanna One成員,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的他,一心在中國發展向人民幣靠攏,以個人身份在中韓兩地發展,昨(18日)一早為了活動現身南韓仁川機場,但在上機前發文表示「活動被通知取消了」,更讓他氣得大罵:「到底想怎樣?」

賴冠霖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以個人身分活躍於中、韓兩地。(翻攝自IG)

賴冠霖於今年7月向所屬的韓國Cube事務所提出解除專屬合約訴訟,代表律師指Cube在未經賴冠霖本人同意下,將他在中國區的經理人權限轉讓給第三方,更偽造圖章在合約蓋印,導致他無法再信賴公司,讓他不得不提出解約。

賴冠霖被前東家通知活動取消,氣得發文怒嗆「到底想怎樣?」(翻攝自IG)

昨日一早就現身南韓仁川機場的賴冠霖,表示收到Cube要他不要出席活動的通知,他在IG發文嗆:「本來已經斷絕聯繫,為什麼今天才聯絡我?就在我上飛機之前,到底是什麼意思?因為很不知所惜,所以通過幫助跟他通話,才叫我不要出席活動?在活動16小時前才說,到底想怎樣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