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歲田中千繪認愛范逸臣!急「凍卵」解決高齡產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田中千繪2008年因拍攝電影《海角七号》走紅,更爆出與同劇男主角范逸臣假戲真做,兩人多次分合情纏12年之久,即將邁入40歲的田中千繪,未來可能面對的高齡產婦問題,因此考慮凍卵解決此問題。

田中千繪坦言凍卵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田中千繪交往多年以來都有結婚生子的打算,只是無奈范逸臣不想婚,日前出席新書簽名分享會時,她透露36歲時已在台凍卵,坦言台灣對於凍卵的態度比較開放,嘴上說「不知道哪一天會用到」,不過如今看來,早已未雨綢繆。

范逸臣雖在台灣演藝圈打滾多年,不過自《海角七号》之後就再無爆紅作品,歌唱事業持續努力當中。田中千繪則是日本彩妝大師田中東尼的女兒,媽媽與哥哥也是彩妝師,情侶兩人的家世背景相差甚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