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改搭「瑪莎拉蒂男」看婦產科...熊熊說話了!

熊熊被直擊到婦產科檢查,還訂了養胎餐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G奶女神「熊熊」卓毓彤日前驚傳與論及婚嫁的富二代「特斯拉男」分手,又深陷「吞吐片」疑雲,還爆出她因不爽男方勾纏其他女子,氣到流產。不過《CTWANT》今(29)日報導,熊熊已再搭上一名「瑪莎拉蒂男」,還被直擊去婦產科做孕婦才會做的「高層次超音波」,以及暗訂養胎餐;對此,熊熊也在IG發聲了。

熊熊在限時動態發文。(翻攝自IG)

熊熊稍早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,追思已過世的好友小鬼,並分享小鬼生前和柯有倫、竇智孔合作的新歌《扛得住》,感性寫下:「聽歌吧~人生總是起起落落,還是要堅強的生活,那怕天塌下來,只要有你一起度過,我會扛得住,我扛扛扛得住。」至於近來的傳聞,她則未作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