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時中不買中國疫苗惹怒楊志良 他一席話...酸爆了!

衛福部長陳時中(左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日前在立法院答詢表示,不會買中國製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強調現行規定本就不可購買中國貨,不過卻引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滿,痛批他將疫苗問題泛政治化,親中名嘴黃智賢也砲轟陳時中:「是有多反人類?」對此,名嘴鍾年晃就在節目上狠酸,楊志良這麼做可能是在吃醋。

對於黃智賢痛罵陳時中:「是有多反人類?對中國這兩個字的仇恨,是有多深?」並表示,對台獨來說疫情只有一個功能,就是用來台獨反中,鍾年晃在《鄭知道了》反嗆:「我覺得現在你主張去買中國疫苗,才真的是意識形態作祟,我把黃智賢的話稍微改變一下,對統派來講,疫情唯一的作用就是用來反獨促統。」

鍾年晃(右)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鍾年晃指出,根據經濟部國貿局的規定,中國疫苗在台灣,從來沒有批准在台灣使用過,跟誰執政無關,「所以楊志良你當過衛生署長,難道你會不知道嗎?你任內就不准了。」所以陳時中並未因為是中國疫苗而特別去反對,「我們的規定本來就不准!」

鍾年晃(右)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鄭弘儀問:「那楊志良不懂嗎?」鍾年晃回:「他當然懂啊!他這個叫做內行人講外行話,他故意的,他就是想利用這個機會,稍微去打一下陳時中,可能心裡有一點吃醋吧!一樣當署長,以前我沒有這麼高的支持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