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攻蛋延期 化身「晚間愛人」陪伴歌迷

魏如萱舉辦線上音樂會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準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本要在今年3度攻上小巨蛋,但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昨(26日)她特地舉辦「晚間愛人」線上音樂會,吸引12萬人收看,她也說:「希望大家能夠邀請愛自己或者自己的愛人一起觀看演出,並且也能借由歌聲的陪伴成為大家的『晚間愛人』。」

魏如萱小巨蛋演唱會因疫情延期。(索尼提供)

「晚間愛人」出自於她的專輯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歌曲《恐慌症》中的短詩,而她除了是歌手外,同時也是電台DJ,總是用聲音陪伴大家,「最真心的陪伴,即使沒有說出來並不代表遺忘,只是換成了另一種方式去表達。那些實質上的距離,並不代表疏遠,只是用了另一種方式碰面、陪伴。」

魏如萱(右二)精心打造特別的場景。(索尼提供)

為了使這場音樂會更具看點和特色,她精心設計了不同的呈現方式,帶領觀眾走入圖書館,其中還分為「花園」、「復古泡澡堂」和「泡書區」3個場景,根據環境的變化帶來了《海龜先生我愛你》、《你啊你啊》等歌曲,她也稱此次的演出為「Magic Hour」,讓她相當難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