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酸!峮峮代小鬼拍全家福 6歲外甥驚吐一句話

峮峮(右二)代小鬼抱著外甥拍全家福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留給親友、粉絲無限不捨及悲慟,昨(24日)正是黃爸爸的60歲大壽,女友峮峮代替小鬼陪伴黃爸爸慶生。小鬼的妹婿透露,峮峮一整天都陪在家人身邊,自己的6歲兒子也很喜歡她,互動溫馨逗笑許多粉絲。

小鬼(右二)之前與家人的合影。(翻攝自IG)。

小鬼的妹婿在IG限時動態轉發峮峮和家人的全家福,笑說:「林勢(兒子)撩了一整天的峮峮。」原因是峮峮問了小鬼的6歲外甥說:「你喜歡舅舅哪一個玩具?」沒想到外甥竟然脫口:「我喜歡妳!」撩妹招數讓小鬼的妹婿相當傻眼,並附上許多「無奈攤手」的貼圖。

而小鬼的妹妹曬出慶生照,由峮峮替代小鬼的位置拍了全家福,一家人都露出久違的笑臉。照片中峮峮模仿小鬼過去在全家福照中的位置和動作,捏著小鬼外甥的臉,彷彿是代替小鬼安慰黃家人,讓人看了相當鼻酸。而峮峮目前啦啦隊應援的工作仍舊暫時取消,下週也還不會復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