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傑尼斯染疫第3人!「關8」大倉忠義確診隔離中

大倉忠義確診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再傳藝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!日媒今(24)晚報導,男團「關8」35歲成員大倉忠義驚傳確診。所幸其餘成員橫山裕、村上信五、安田章大篩檢結果皆為陰性,因3人並未被列入密切接觸者,因此演藝工作仍會繼續,但丸山隆平及經紀人則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需要進行14天居家隔離。

大倉忠義(中)確診武漢肺炎,「關8」成員丸山隆平(右)被列為密切接觸者。(翻攝自推特)

大倉忠義20日晚間出現倦怠感,隔日發燒至37.5度,23日接受篩檢,結果為陽性,目前正接受隔離。他也是繼福士申樹、Hey! Say! JUMP成員伊野尾慧後,第三位染疫的傑尼斯藝人。

大倉忠義近來演藝行程滿檔,日前替BL新片《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》宣傳,富士台新劇《認識的妻子》也於近日開拍,據知劇組目前已停拍,直到大倉復工才會開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