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致死原因曝光 法醫嘆:當時有人在旁也難救

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昨(18日)遺體相驗結果出爐,檢察官初步判定為:「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。」小鬼經紀人Dino也表示,小鬼死因為「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」,對此,法醫私下無奈向媒體透露,當時就算有人在小鬼身旁,也難以救回他一命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8年前檢康檢查時發現,自己有家族遺傳性腎臟病,所以之後都會定期追蹤,不過他去年健檢時其實並無大礙,其真正死因則是俗稱「心肌梗塞」的心血管疾病,由於此病往往來得又急又突然,而小鬼遺體表情安詳,彷彿只是睡著一般,明顯可推測他應該是很快離開過世,因此讓法醫也無奈直言,就算事發當下有待在小鬼旁邊,遇到這樣的狀況,其實也很難救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