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驚人!鬼月入手3000萬豪宅 他慘遭色鬼開門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網紅森田經營電商平台有成,公司的年營業額平均破億元,很有生意頭腦的他,大膽在鬼月於新北置產,搶先付了台幣200萬的頭期款訂下預售屋,他分享之前在大直買的千萬豪宅也是挑鬼月入手,「因為在議價空間上彈性大,當時折扣了250萬,等於省下一個車位的錢,非常划算!」

今年33歲的森田,目前居住的大直豪宅,物件上看約台幣8000萬,近來他在新北挑到了新房,興奮說:「一座橋到台北,生活機能超優,我渴望有水岸、又想要高樓層,超級值得投資。」粗估總價大約落在3千萬。

從前是無殼族的森田,直到2年前才決心買房,儘管現在每月的房貸就高達台幣20多萬,他依舊甘之如飴,「這不會是壓力,買了房子後好有歸屬感,我小時候有苦過,加上投資被朋友騙了500多萬,這些經驗讓我覺得,不如繳房貸當成是投資。」他打算將新北的新房打造成景觀宅,設計成一房一廳的大格局。

森田繳房貸當成是投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選在鬼月買房的他看似百無禁忌,被問到是否發生過撞鬼經驗?他想了想說:「以前的租屋處在老舊公寓,某次洗澡時,忽然整個門被打開,我當時嚇壞了,沒沖乾淨就趕緊跑出去,後來當晚做惡夢。」嚇得趕緊搬家。

他從事電商事業多年,以前很常到泰國帶貨,有次也在洗澡時門簾被拉開,「這次就覺得心裡發毛,仍是鎮定把澡洗完,因為有老師說,遇到這種事情不要慌張,越慌張好兄弟越愛跟你玩。」透露朋友很常虧他,怎麼每次都在洗澡出狀況,虧他根本是碰到「色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