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媒體開優渥條件 蔡閨為什麼選擇留台灣?

蔡閨今(11)日曝光2張中國的新聞報紙,裡面有她報導呢!(翻攝自蔡閨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本名蔡蠵龜的女星蔡閨,上個月1日免費登上龜山島引起熱議,其實,蔡閨在中國小有名氣,曾有人邀她到中國發展,蔡閨卻選擇留在台灣。

蔡閨今(11)日上午在臉書曝光2張中國的新聞報紙,坦言心有戚戚焉,「台灣第一個到中國主持亞洲第一屆電視金鷹獎的我,依然記得沒有九二共識但兩岸和平」,透露當年主持完,主辦單位希望她能留下替他們配卡通唐老鴨的聲音,更希望蔡閨也能為他們主持臨機應變式的電視節目。

蔡閨深具喜感。(翻攝自蔡閨臉書)

「對方開的條件很好,但我依然回來了」,蔡閨大笑說:「因為台灣小吃,那裡吃不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