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超正愛女曝光!神仙顏值引暴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李宗盛前妻朱衛茵日前入圍第55屆廣播金鐘獎社區節目主持人獎,又將獨挑大樑主持西洋流行音樂節目「似曾相識」,她透露時常與在東京的大女兒視訊,確認歌手的英文發音,並誇讚:「純兒英文比我好太多了,但老實說,每天視訊也是要找點話題聊聊,順便跟她分享一些歌手的故事。」

朱衛茵(右)與女兒合照。(東風提供)

朱衛茵早年從香港到台灣定居,到飛碟電台從事她最熱愛的電台DJ工作,她一開始害怕聽眾無法接受她的香港腔,盡可能的練好中文「接地氣」,但是2015年、2017年、到今年2020年已經三度入圍節目主持人獎,證明了評審對她的肯定及聽眾對她的支持與喜愛。朱衛茵說:「每個節目就像我的baby一樣,呵護著長大,現在還做了新的嘗試-主持電視節目「似曾相識」,這是我的New Born Baby!」

朱衛茵形容新節目就是她的New Born Baby。(東風提供)

朱衛茵主持「似曾相識」,透露每天晚上都認真地熬夜K腳本到半夜2點多,將每個西洋音樂故事用自己的語氣順過一遍,她說:「每讀一個歌手或樂團的故事,就重新認識他們,也重新認識自己。預習腳本真的是享受寂寞共處的時光!」「似曾相識」將於9/4晚上11:00在東風衛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