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養毛孩是一輩子的事 米可白斥貓狗遭棄養

米可白愛毛小孩成癡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眾所皆知,女星米可白癡愛毛小孩,長期關注流浪貓狗,她在臉書吐露日前注意到一篇文章,一對姐妹花被飼主帶去棄養,在收容所待3個月後,因受不了高壓的環境壓力,相繼病逝。

米可白公開呼籲,能不能不要把飼養貓犬,看得這麼隨便,「當你不喜歡了,就把他們丟去收容所,自以為給這些孩子留後路,還有醫療跟志工照顧」,她怒喊那些棄養的飼主,要不要去收容所住住,感受一下一堆孩子吠叫、搶食、互咬,還可能因為抵抗力差忍受病痛。

「我超無法接受『棄養』這件事,養毛孩是一輩子的事,不是你一時的樂趣」,米可白強調,如果真的愛他,可能因為一些因素無法飼養,那也請幫他找一個家,而不是帶去收容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