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月到!莊雨潔曝菲律賓鬼故事 「全身起雞皮疙瘩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華視主播莊雨潔再次接下「生活氣象主播」重任,負責播報「華視晚間新聞」週間氣象,並為此拍了新一波的形象宣傳預告,一連挑戰上班女郎、運動裝、家居服3種造型,其中家居服造型,難得展現居家休閒的一面,十分搶眼。她透露在家裡還真的很常隨便穿一件大T恤,戴個眼鏡就躺在沙發上,算是「本色演出」。而再次接下氣象主播,她笑說又要開始被一堆朋友問「最近天氣如何」、「明天會下雨嗎」等問題了。

莊雨潔本色演出拍攝形象照。(華視提供)

莊雨潔表示2010年曾播報過華視氣象,再次播報氣象一切都很熟悉,而有別於以往,這次民眾可以到莊雨潔的臉書粉絲頁留言氣象相關問題,她會挑選問題在「華視生活氣象」中為觀眾解答。

身為氣象主播,莊雨潔很關心氣候暖化問題,力行節能減碳的生活,她說:「我真的很少開冷氣,就算開也是開3個小時。」節電習慣算是受到家人的影響,同時她也已經吃素5年多,希望能減少養殖動物排放二氧化碳的問題。

莊雨潔再次播報氣象。(華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莊雨潔購買食物與飲料大都會自備環保餐盒,還會拿別人多出來的塑膠袋,放進包包裡面來多次利用,因此被朋友笑說是「撿破爛」。她也曾在樓梯間看到同事沒有分類,當下馬上提醒同事,卻換來對方一句「又不會怎樣」,她雖然生氣,仍順手幫忙同事做垃圾分類,簡直像學校的衛生股長。她表示,這些小動作看起來無關緊要,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。

莊雨潔分享菲律賓靈異事件。(華視提供)

正逢農曆7月鬼月,莊雨潔被問及在主播和樂團工作時,是否遇過什麼靈異事件?她表示沒有,也希望最好都不要遇到。但她回憶兩年前去菲律賓上英語課程的時候,聽聞了一個讓她永生難忘的鬼故事,某天英文老師的母親聽到按門鈴的聲音,跑去開門發現是老師回家,還幫她倒了一杯水,隨後看著老師走上樓,然後聽到關房門的聲音,沒想到隔了一陣子,又一個人開門進來,這個人才是真的老師本人,老師母親當場嚇壞,直問:「妳現在才回來?那樓上的那一個人是誰?」

老師跟母親上樓,發現自己的門是鎖的,打開門後裡面空無一人,聽得莊雨潔全身起雞皮疙瘩,老師還跟她們分享了很多自己遇過的不可思議事件,讓莊雨潔直呼:「還好我只是來這裡念書一個月,不是長住在這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