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韻玲忙翻不忘偏鄉長輩 揪好友做甜點送暖

黃韻玲(右)與賈漢生一起拍攝形象照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黃韻玲去年擔任門諾基金會公益大使,至偏鄉關心長輩,今年初接任北流董事長,準備北流場館開幕公忙之餘,仍然非常關心偏鄉弱勢長輩,她說公務繁忙,許久沒有去看看長輩非常掛念,但她還是找了時間拍攝新形象照片,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。

賈漢生(左)與長輩一起做甜點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賈漢生(後著圍裙者)與長輩一起做甜點。(門諾基金會提供)

她也邀請好友烘焙達人賈漢生一同拍攝照片,原來她一直想來做甜點給長輩吃,但一直無法抽空,因此特別請賈漢生先到門諾基金會日照中心做甜點,受疫情影響,長輩們都悶壞了,一看到賈漢生要做酸奶比司吉都非常開心,賈漢生表示,考慮到長輩的健康,都是做低油低鹽的,所有的材料也都是最自然,就是麵粉、鹽、牛奶、奶油等天然材料,鬆軟的比司吉讓牙口不好的長輩也都能輕鬆享用。長輩們一邊幫忙用模子做出比司吉,還說一定要邀請賈大廚和黃韻玲老師再來看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