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被辰亦儒氣到喊「我都擺爛」 七夕自己買花過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29日擔任SKECHERS一日店長活動,今年初升格新手人妻的她,被問到前幾天七夕情人節怎過,她表示自己和老公辰亦儒沒有特意計畫,過得很樸實,「我平常就會訂購花束,送花給自己,剛好在七夕當天收到自己訂的花束,很驚喜,不管是一個人、兩個人,都要過好生活。」

曾之喬擔任一日店長。(SKECHERS提供)

因她出席運動鞋品牌活動,不免俗被問到會不會和老公一起戶外運動,她表示「老公的強度太強,受不了,我還在幼幼班」,但兩人偶爾一起去健身,「通常他當我的教練,都會練我練到生氣,因為他鼓勵我,但我都擺爛!最近有養成一週運動兩次的習慣,現在不太需要他摧,會自主運動。」

曾之喬經營YouTube頻道「聊姐」系列受好評,她自認是一個很會跟自己相處的人,「我發現很多人都想談『一個人』的話題,怎麼跟自己相處,一個在家要做什麼、一個人怎麼可能幸福,但步入婚姻對我來講是需要學習的,學習怎麼合作、更退一步,但保有自己的個性,不是自私。」不過半年後有2個工作計畫,影片更新時間會較晚,未來考慮做運動系列?她說有考慮「可以找一些性感的運動辣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