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抗體陽性率爆低 黃越綏轟:浪費民脂民膏自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報告今公布結果,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結論為「彰化很安全」,引起網友譁然,回想之前不是一堆人堅稱普篩才安全?結果在最容易感染的高風險族群,檢測4841人,其中僅4人抗體陽性,抗體陽性率僅萬分之8.3,低到不行,網友狂噓「證明隔離措施才是對的」,兩性專家黃越綏也PO文。

兩性專家黃越綏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越綏表示:「此研究結果如果用正面來看的話,只能說這份報告更顯出疾管署的防疫策略是正確的,只是過程仍然浪費了不少的民脂民膏及政治口水戰。學者專家們有任何相關計劃何不先主動與衛福部開啓溝通,協助及合作,而非因不同學派而彼此妒忌或排斥。再偉大的貢獻如果不懂得謙虛和分享也是自爽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