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光女神熟睡慘遭性騷!一睜開眼...竟是自己爸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火辣身材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。來自單親家庭的她,日前在節目自爆,國高中都有遭到親人騷擾的經驗,驚吐連親生父親都曾趁她熟睡時,伸出狼爪撫摸自己的大腿內側,讓在場來賓聽了全都傻眼。

蘇心甯擁有甜美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Lala日前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透露過去遇過被親近的人性騷擾,第一次是在國中時,正值發育期的她,開始穿成長型內衣,一位從小看著她長大的叔叔,見到面之後,便熱情的摸摸她的頭說:「妳真的長高了,來!過來坐叔叔大腿,我看妳現在變多重。」

Lala雖覺得奇怪,但爸爸也在旁邊,而且沒有任何反應,她便勉強的坐上去,沒想到此時叔叔雙腳開始抖動,連帶伸手撫摸後背,並對她說:「妳也穿內衣了耶!身材會越來越好。」當下Lala實在太害怕,便立刻跑走,後來只要叔叔來家裡,她都會躲在房間不敢出去。

蘇心甯上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曾遭父親性騷擾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Lala國中時父母就離異,她則跟著爸爸一起住,高中時她在髮廊做洗頭小妹,晚上睡覺前,爸爸都會摸摸她的手,心疼的說:「為了賺錢養家,辛苦妳了。」某天半夜Lala睡到一半突然驚醒,「這個觸感不是摸我的手,是摸我的大腿,而且是有點靠近內側,所以我整個嚇一跳。」她起來看到竟然是自己的父親,但是爸爸卻辯稱:「爸爸在看看妳的腿,爸爸把妳的腿生得很漂亮、很直,覺得很感動。」

蘇心甯上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曾遭父親性騷擾。(翻攝自YouTube)

Lala雖然覺得不舒服,但又很怕說出來會傷了爸爸的心,事後她在同學的提醒下,將此事告訴媽媽,媽媽得知後驚覺事態嚴重,於是打電話對爸爸說:「現在女兒也長大了,就讓她有自主權,隨時可以讓她來我這邊住。」從那次之後,Lala便帶著妹妹改搬到媽媽家住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