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周年紀念作 《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引爆危機

《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為哆啦A夢最新電影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《哆啦A夢》漫畫出版50周年紀念,同時也是劇場版動畫問世40周年大日子,大雄、哆啦A夢、靜香、胖虎及小夫等卡通人物陪伴著大家成長。在第40部劇場版動畫《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中,繼續為動漫迷及哆啦A夢的粉絲獻上另一段驚險動人之旅。

電影《哆啦A夢:大雄的新恐龍》與第一部劇場版《大雄的恐龍》(1980)同樣是以原作者藤子不二雄最喜愛的恐龍為題材,但卻是一個全新原創故事。製作班底方面,由今井一曉執導及《你的名字》金牌製作人川村元氣編劇,是二人繼《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後再度合作。

故事描述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,得到一枚恐龍蛋化石。他用哆啦A夢的「時光布」把化石還原後,竟孵化出2隻長有翅膀的新品種雙胞胎恐龍。

雖然大雄極之喜愛這對新朋友,但為免牠們留在現代難以生存,最後仍決定和一眾同伴把一對新恐龍帶回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,為牠們尋找合適的棲息地。豈料回到白堊紀時,巧遇上隕石撞擊地球,引發一連串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