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屢次不捨分手 陶晶瑩封「渣男吸引機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帶著新專輯來到《陶口秀》,新歌「來追我男友吧」造成很高的討論度,對此陶晶瑩提出疑問:「人生常遭遇這種事嗎?人家來追你男友?」安心亞說有遇過類似的事情,因為沒自信,所以她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,而把自己的缺點放大。繼續追問是否真的有過被當成「選擇題」的時候?她回答:「真的有過。」比較多的是情況是抓包對方,曾偷看過男友手機發現一些秘密。

安心亞被陶晶瑩(右)笑稱是「渣男吸引機」。(泰坦星文創影視提供)

陶晶瑩認為安心亞是很多人追的類型,安心亞嚴正否認,一直強調真的沒有,就算有人來搭訕也都只是為了想跟她合照,陶晶瑩問通常什麼樣的男人會被安心亞吸引?安心亞回答:「好像都…滿…」陶晶瑩接著說:「渣?」安心亞立馬回應:「對!」被陶晶瑩笑稱是「渣男吸引機」。

話鋒一轉,陶晶瑩又問安心亞曾經被渣男踐踏過到什麼地步?安心亞說她曾在男友家發現了不是自己的手環跟假睫毛,但男友一口咬定就是她的,一來一往讓她不禁真的自我懷疑「好像是我的吧?」接著男友還叫她去幫忙跑腿買飲料,路程中她忽然頓悟「我現在到底在幹嘛?!」最後她還是接受這件事情,明知東西不是自己的,但忍了下來。

至於為什麼遇到渣男會捨不得放手?安心亞說可能是自己個性上害怕被剝奪,就算對方已經不適合,她還是會抓著不放。而她也說媽媽看人滿準的,但是媽媽並不會干涉她談戀愛,只是會告誡她要「小心一點」。

《陶口秀》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,泰坦星文創製作,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,播出平台:東森噪咖FB、東森娛樂FB、陶晶瑩FB、陶口秀YouTube頻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