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爲討參賽者歡心 潘瑋柏出賣身材自嘲「福氣柏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強檔自製說唱綜藝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於本週五(8/14)首播,今年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升級為廠牌主理人,身分從判官變老闆,要為自己廠牌挑選,培養有實力且具商業價值的Rapper。身為節目「四朝元老」的潘瑋柏表示以前只要負責選手們的風格、音樂,現在當了廠牌製作人就像是經紀人一樣,保證會在吃喝玩樂生活上全方位安排好,還誇海口表示要他去搬水、搬行李都沒問題。

潘瑋柏說自己是「福氣柏」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潘瑋柏也自稱「福氣柏」幽默開自己身材玩笑,自嘲自己身體比較圓一點看起來很有福氣,說自己都帶給過去跟他有緣分的Rapper好運,想用好運體質藉此為自己拉票,呼喚Rapper們來他的廠牌。吳亦凡看法跟潘瑋柏不同,開玩笑地說:「我是要當老闆的,重要的是不能虧。」充分展現對自己廠牌和主理人身分的野心。

在節目中也驚喜出現女神舒淇的身影,原來是一位參賽者陳澤希曾是選秀節目《燃燒吧少年》出道,為團體「X玖少年團」的一員,而當時舒淇就擔任該節目導師,見證他一路以來的成長,此次陳澤希參加中國新說唱,舒淇也親自錄製影片唱Rap給陳澤希助力打氣,影片中見舒淇十份努力在Rap,影片一出也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們大力討論稱讚「舒淇原來還會唱Rap」、「還會單押很不錯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