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湘琴直樹合體了!鄭元暢爆林依晨「喝不醉」內幕

鄭元暢(左)邀請林依晨(右)一同做菜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近來開設YouTube頻道,推出「不專業廚房」單元大獲好評,合計超過160萬點閱率,繼許瑋甯、楊丞琳等好友作客之後,本周嘉賓就是粉絲瘋狂敲碗的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。2人當年演出的《惡作劇之吻》,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劇,這次「袁湘琴」、「江直樹」神CP再度合體,粉絲們光是看到預告,就已經忍不住淚崩。

林依晨雖正值電影《打噴嚏》宣傳期,但一聽到鄭元暢的邀約,馬上義氣相挺「進廚房」。鄭元暢坦言,其實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邀請林依晨,因為以他的了解,做事專注的林依晨,很有可能整集都專心做菜不說話,讓林依晨聽了頻點頭笑說:「你真了解我!」

鄭元暢(右)邀請林依晨(左)一同做菜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為了讓林依晨可以在廚房放鬆做菜,鄭元暢特別準備白酒招待,沒想到開瓶器居然開一半斷掉,他急中生智拿剪刀來開,奮力開瓶的模樣,被林依晨虧說:「是在生孩子還是在抓舉?」他也不甘示弱地爆對方的料:「林依晨很厲害什麼酒都可以混,但因為每種酒都只會喝5C.C.,所以在聚會中絕對不會喝醉!」可愛互動足以可見2人的好交情。

鄭元暢(右)邀請林依晨(左)一同做菜。(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從來沒做過甜點的林依晨,特別將「第一次」獻給了鄭元暢,還很開心可以盡情使喚這個小幫手。鄭元暢則表示,林依晨很勇敢,居然選跟數學有關的甜點,果然中間就像是「湘琴上身」一樣地亂算數學,而且林依晨因為有做菜的經驗,所以常常會憑著自己的直覺調配比例,讓只會照食譜做的鄭元暢邊看邊搖頭:「真的是太胡鬧了!」林依晨聽到,立刻笑出來:「以前都是我糾正他太胡鬧,沒想到會有一天被小綜說胡鬧!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