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替羅霈穎化妝壓力超大 「她生氣真的很恐怖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59歲香消玉殞,告別式將於明(15日)早11時在一殯安順廳舉行,她生前乾妹妹Makiyo接下禮儀化妝師重擔。一早9點15分,她的大哥羅青哲前往二殯移請羅霈穎尊體至一殯,接著交給專業禮儀師替大體淨身、剪指甲、SPA、精油服務,上完底妝後,再交棒給Makiyo替羅霈穎化她生前最愛的日常粉橘色系自然妝容。

Makiyo替乾姐羅霈穎化妝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Makiyo過去曾為媽媽、賀一航及友人的遺體化妝,但她說這次要為愛美的羅霈穎上妝,特別有壓力,「羅姐生氣真的很恐怖,她真的很愛漂亮,我要用百分之兩百的認真,因為媽媽就想說沒關係,羅姐對我來說是特別的長輩,又很疼我。」她事前還向羅霈穎專用化妝師討教眉角,化妝師很嚴肅地告訴她:「羅姐最care她的眉毛。」讓Makiyo直呼壓力很大,打算拿羅霈穎照片邊看邊化,還要一根一根替她種假睫毛。

而羅霈穎生前總以招牌黑長髮及整齊瀏海示人,Makiyo為此特別準備髮捲,讓羅霈穎能頂著美美的髮型與妝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Makiyo坦言最怕一看到羅霈穎的大體,就會忍不住想哭,因此找另一位好姐妹陪伴,希望能順利完成任務,「如果真的忍不住會去外面擦擦眼淚、深呼吸,但我不會讓姐姐等那麼久。」

稍早,李愛綺快閃靈堂悼念5分鐘即離開,她難過表示至今不敢相信羅霈穎已離世,「羅姐是個很照顧後輩大姐,希望她在天堂也一樣漂亮,我跟羅姐私下比較常碰到,最後一次碰到她還很熱情招待我跟我先生。」李愛綺透露,28年前,有位女星被媒體爆出懷孕新聞卻嘴硬不認,當時羅霈穎對年僅16歲的她說「明明是好消息,幹嘛不公開」,李愛綺謹記也聽從羅霈穎的話,都主動公開結婚與生子喜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