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中混血臉孔正妹PTT爆紅 遭酸「臉臭」正面回應

就讀中崙高中的采諭雖不是混血兒,卻有混血臉孔。(風雅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豪平主持網路節目《漂亮小姐姐》,日前找到一位因踩街爆紅,曾上PTT表特版熱搜、就讀中崙高中的采諭,她還是第十四屆瑞麗模特大賽冠軍,特別的是她明明不是混血兒,卻有著一副混血兒的臉蛋,十分令人稱羨。采諭說中崙高中校風相當地自由,學校基本上不會限制學生有沒有染頭髮、有沒有化妝、裙子會不會改的太短這類的事情,只有限制學生基本的服儀,像是不能穿便服以及拖鞋進學校上課。

采諭(中)曾獲第十四屆瑞麗模特大賽冠軍。(風雅國際提供)

而漂亮女生總會遇到一些閒言閒語,采諭曾經在IG上面開匿名留言,看到很多負面的字語,像是說她態度很差、臉很臭這類酸言酸語,她表示自己不認識這些人,所以也不會特別放在心上。但對於那些常常盜用照片開假帳號的人,她則表示相當嗤之以鼻。

采諭也提到自己曾經在捷運上被奇怪的人跟蹤,對方甚至趁沒人時,乾脆直接坐在她對面猛看個不停,後來下車時她躲到廁所裡面等了30分鐘,出來發現沒人才終於甩開對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