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星二代爆反鎖屋內輕生 消防員破門救人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香港28歲星二代女星岑寧童今(12)早10點多在住家服藥後,將自己反鎖在屋內企圖跳樓,家人頻頻苦勸,她仍不為所動,因此報警求助。警方及談判專家獲報後立刻趕往事發地點,警方在現場沒有查獲任何遺書,目前案件以企圖自殺為偵辦方向,但她的父母強調輕生一事強調「全是誤傳」。

岑寧童。(翻攝自YouTube)

岑寧童的爸爸是導演岑建勳、媽媽是香港小姐冠軍謝寧,岑寧童是家中二女兒,原本下午1時50分,她態度軟化並且回到較安全的位置。沒想到,下午2時許,岑寧童再次將自己反鎖在屋內,消防人員於2時27分再破門而入,將她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。

岑建勳是香港社會活動家、主持人、跨媒體人,也是知名的電影導演、編劇和演員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香港警方表示,接獲報案到現場時,岑寧童情緒仍然激動,經由勸說後清醒送醫,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遺書,因此認為事件沒有可疑之處。據傳她疑似因工作問題困擾,但岑建勳和謝寧強調女兒輕生是誤傳,「沒有這回事,她身體不舒服,傭人緊張才報警,所以警方到場才引起誤會,現場也有醫生協助,已經送醫院治療,所以問題並不嚴重,多謝關心!」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、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