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釋小龍合作趙文卓成仇家 爆料武打戲導演看傻眼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釋小龍在武打戲《大俠霍元甲》中,飾演為師父報仇的陳真,與趙文卓演出的霍元甲成了仇家。釋小龍跟趙元卓都是身手矯健的動作明星,釋小龍爆料拍攝過程覺得導演很壞,「明明可以過的,導演就是要讓我和卓哥再拍兩三次,結果一打就是七八次,每一次都是十來招,而且都還拿兵器。」原來是導演見兩個武打明星打得過癮,他也看得很過癮,所以就想再拍得更好。

釋小龍拍《大俠霍元甲》展現精湛武術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劇中,趙文卓飾演的霍元甲,父親、兄長、徒弟都遭仇家鷹四殺死,忍無可忍率領徒弟在雪夜突襲鷹四巢穴展開復仇,熱血劇情讓觀眾熱烈歡呼。釋小龍飾演的陳真重磅出場即喊「要打死霍元甲」,更擺擂台高調揚言「踢館精武門」,原來是因為首任拜的師父梁小龍昔日為鷹派,要為鷹四報仇。

趙文卓在《大俠霍元甲》飾演霍元甲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久未拍攝劇集的釋小龍透露:「《大俠霍元甲》故事劇本很好,是一個全新的故事,非常打動我,讓我很想嘗試這個角色。」他為戲做了許多準備,「我把戲裡的陳真塑造的更真實、與過去不同,像是一些表情都是看你非常不屑,覺得自己是最厲害、瞧不起別人的那種感覺。」

被問到滿分10分,替為自己的表演打幾分?釋小龍給了9分,並說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文戲的部分。他首次與趙文卓合作,釋小龍知道兩人相像,「有一個朋友剛跟卓哥拍完戲,笑說你跟卓哥兩個人一塊拍戲,豈不得悶死啊,因為我跟卓哥有時不太愛說話這點挺像的。」

釋小龍還說,趙文卓相當照顧他,兩人私下也會交流拳術,「在他身上學到努力堅持,隨時隨地不斷進步、鍛煉。」尤其是拍淋雨戲的時候,他印象特別深刻,「卓哥怕我會生病,提前為我準備維生素,會在拍戲前叮囑我吃下,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暖心。」《大俠霍元甲》每晚7點半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