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農太夯!專輯首秀吸640萬粉 討論度破2億

陳立農線上首唱會吸引超過640萬名觀眾觀看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陳立農發行專輯《格格不入》,日前舉辦線上首唱會,開場便演出動感舞曲《萬分之一》,並連唱8首新歌,吸引超過640萬名觀眾線上觀看,各大平台討論超過2億次,足見他的超高人氣。

陳立農演唱多首情歌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陳立農以一身玫瑰紅色西裝亮相,表演完舞曲後,唱了《溫柔時空》、《卸妝卸裝》、《格格不入》、《我夢見你》4首抒情慢歌,搭配華麗舞台及燈光,其中《卸妝卸裝》他站立在螢火樹樁中深情演唱,《我夢見你》的舞台則幻化為纏繞藤蔓,打造出絕佳視聽盛宴;此次也嘗試了現場樂團,讓他直呼緊張,「雖然是第一次的挑戰,但我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。」

陳立農隔離期間持續與粉絲分享生活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許久未見粉絲的陳立農,即使隔著螢幕也非常興奮,他在隔離期間每天用「隔離日記」與大家分享日常,還在影片中擦地板、健身、甚至差點跌倒,並說:「能帶著自己最新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音樂,才是最開心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