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城衛「脩」近況曝光 親解與謝和弦版權糾紛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脩」陳德修為前男團東城衛與赤世代的吉他手,也是夯劇《終極三國》的男主角,近期發行單曲《for you》,歌曲中充滿甜蜜氛圍,與過去的搖滾曲風有所不同,他表示七夕快到了,希望所有男生都能靠這首歌告白成功。

陳德修推出單曲《for you》。(陳德修個人工作室提供)

陳德修找來以往的夥伴,東城衛貝斯手「鐙」負責貝斯及單曲視覺,加入插畫與照片結合的超現實風格,讓實體單曲的視覺效果更加分,鼓手「冥」則與陳德修共同製作。此次為陳德修第一次嘗試自己唱,擔任主唱的哥哥「戒」也跟他分享錄唱經驗。陳德修表示多年朋友的幫助,讓這首歌更加分。

陳德修曾是《終極三國》的男主角。(陳德修個人工作室提供)

整首歌曲都是鋼琴跟合成器演奏,幾乎沒有吉他的部分,他表示:「要擺脫自己的舒適圈,嘗試新的挑戰!」他特別聽了很多電子與嘻哈風格的音樂,並且嘗試寫出跟以往不一樣的情歌。

陳德修回應與謝和弦的版權爭議。(陳德修個人工作室提供)

他過去為東城衛夯曲《夠愛》作曲,近期被該曲作詞人謝和弦改編為《夠愛2.0》,爆出版權爭議,對此他表示:「我方決定不授權給對方,如果有任何侵權問題也移交版權公司處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