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跨足電視劇搞3P 被逼虐打小孩當場哭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東風衛視即將播出中國劇《千金》,其中台灣女演員潘儀君與歌后溫嵐都有參演,劇情講述清末北京醫藥世家遭到陷害蒙受宮廷冤案,在經歷種種磨難後,一步步解開身世和家族還魂丹秘密。劇中溫嵐、潘儀君先後嫁給呂頌賢,三人上演兩女共事一夫戲碼,大老婆溫嵐大呼拍戲辛苦,小老婆潘儀君也說自己在戲中受盡屈辱,責怪呂頌賢太貪心,呂頌賢喊冤:「雖然在劇中有兩個老婆,表面上看是坐享齊人之福,其實自己是被逼的,我才是最可憐的人。」

溫嵐跨足電視劇。(東風提供)

溫嵐第一次參演電視劇,要從年輕演到老,還得扮成女強人,難度不小,她在戲裡飾演的大老婆非常犀利,經常刁難二太太潘儀君,甚至虐待她的小孩,溫嵐說:「我有一場戲要打潘儀君的小孩,我演得很壞,但打不下去,結果我自己就哭出來了,導演說『妳一定要壞,壞到底才會有人看』,讓我真的有點怕,拍戲拍到怕了。」也讓溫嵐覺得當演員真的是非常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